說再多都是言不由衷

你看到的並不是你自己 只是妳的影子

我热爱一切无意义的事物

我热爱一切无意义的事物。
发霉的底片,凌晨的酒,
不可触摸的时刻从指尖滑过,
人们为已消逝的事物忍受痛苦。

我热爱一切无意义的事物。
弃绝的过往,冬天的雨,
空气深处的寒与暖,
碾轧麦浪褶皱的脸。

我热爱一切无意义的事物。
白天的灯塔,记忆的岸,
星辰击碎天空,
海浪在黑夜徘徊。

我热爱一切无意义的事物。
小说中的明天,破碎的镜面,
词语经历重生的阵痛,
杜鹃花坠入梦的深渊。

我热爱一切无意义的事物。
被设计的命运,度量的光明,
以及无人哀悼的死者,
唤醒理性背后的野蛮。

我热爱一切无意义的事物。
墓碑上的不朽,醒着的梦,
一生执着于热泪盈眶,
一生终了于两手空空。

我热爱顽冥洞穿世界一切意义的真相后仍
敢于生活。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leur-blanche | Powered by LOFTER